N01張瀞文《女人花設計-春夏秋冬》.jpg
除了衣服裝飾外,髮型與裝飾配件可說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因此,「女人花系列---春、夏、秋、冬」這系列創作中,除對季節轉換,有不同的詮釋花卉與色彩外,也注重髮型與裝飾配件,人物型態與配件試圖依季節與花卉做結合,依春、夏、秋、冬各時序的更替,做為創作多元色彩的元素語彙。此系列作品主要以花卉為裝飾配件設計,希冀打破女人對名牌的迷失,現今台灣社會充斥著名牌流行時尚,簡單的花卉元素做創作設計,也可有亮眼且簡潔的裝飾。
(三)個人風格與創作模式:
在本人創作作品中以版畫創作居多,因此「女人花系列---春、夏、秋、冬」作品也承繼以版畫技法製作,不同的是此次利用電腦來製圖,置入時代科技影像,利用電腦製版中套色的層次,讓中央女人頭像中眼睛與嘴巴的區域凸顯為視覺的焦點,而隱藏在頭髮中的各季節花卉做為視覺的引導,希望大家在欣賞時能多一份「發現與觀察」的樂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