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The COMMUNICON Project》.JPG
"本系列作品試圖以不同面相探討後現代社會裡文字與圖像混種(hybrid)的資訊傳播情形,並以COMMUNICON為名(communicate與icon的複合字)建構以200個圖像為基本單位的視覺傳達系統,以各種互動方式提供給觀者參與建構和拆解彼此溝通的文本。
系列一 Iconic World
從遠古時期洞穴壁畫開始,人類便開始以圖象溝通,雖說文字發明之後,圖象退位,甚至淪為配角,文字稱霸人類傳播訊息的媒介長達數千年,隨著文明進步,資訊氾濫,圖像的輪迴開始,從企業識別系統和奧運視覺標示設計開始,這些圖像幾乎變成我們的另一種母語,不知不覺之間,我們的環境週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symbol和icon。
系列二MMS Sticker
MMS即將取代現行文字簡訊SMS的單調內容和字數限制。圖像的組合可以有各種不同的解讀,你們是不是同一掛的?這裡有200個涵蓋生活各層面的基本icon,請模擬這是未來的3G手機,選擇你要的幾個icon貼在牆上,組合成你想傳達的訊息傳給你的麻吉,如果你們是兩位一起來,還可找一位當收訊者在另一面牆上回應這則簡訊,之後,妳將會驚訝的發現妳竟可以如此熟練的玩弄這些符號語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