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名稱:游金華‧黃群英暨桃園縣書法學會詩文書法展
活動地點:桃園縣客家文化館A1、T1特展室
日期時間:6/1(日)~7/13(日)
展演者:黃群英老師、桃園縣書法學會
辦理單位:文化局視覺科
洽詢單位及電話:03-3322592#8560視覺科康小姐
票價或參與方式:自由入場
活動簡述:
「游金華‧黃群英暨桃園縣書法學會詩文書法展」於6月1日至7月13日在桃園縣客家文化館A1、T1特展室展出。展出作品是由黃群英老師與桃園縣書法學會執筆,擇約五十首游金華老先生詩集之作品書出。展出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9:30~12:00及下午13:00~17:00。
龍潭老詩人游金華是一位飽讀中國古代詩學者,更是一位少數能以客語吟詩者,當他以平仄的客家之音吟起古詩來,別有一番風韻。他最善於吟誦五言、七言的絕句和律詩,著有澹園詩草一冊,獲得奬項則是數百件以上。
黃群英老師喜好沉潛詩文書畫,長期致力書法之研究,創作、教學。曾先後兼任多所學校書法教席,作育英才,俊秀輩出。此次客家文化館暖身展,桃園縣書法學會與黃群英老師將耆老游老師創作之詩詞書出,彰顯其詩詞之優雅、造詣之深究,讓大眾在欣賞之虞,也能藉由詩詞意涵,增進自我語文寫作素養,二者相得益彰、彌足珍貴,誠邀大家前來鑑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