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名稱:中華民國跨世紀油畫研究會97年度全國會員聯展
活動地點:文化局中壢館第一、二展覽室
日期: 6/25(三)-7/13(三) 周三~五 9:00-17:00
展演者:中華民國跨世紀油畫研究會
辦理單位:文化局視覺科、中華民國跨世紀油畫研究會
洽詢單位及電話:03-3322592#8574視覺科楊小姐
票價或參與方式:自由入場
活動簡述:
        在酷暑熱浪一步步逼近的日子裡,一群熱情、活力四射的藝術家推出質量均霑的油畫展出活動,提出將近百件的創作精品,呈現給市民大眾一場盛大的視覺藝術饗宴。協助這一次的大型展出活動的團體是一個國內頗負盛名的藝術團體-中華民國跨世紀油畫研究會,這一個新穎的藝術團體,成員近四十人,都是來自各行各業的精英,包括藝術家、企業界、媒體文化界人士、設計師、教師…等。
        論及會員專業學術歷練,超過半數以上藝術家擁有藝術創作碩、博士學歷,談及展出經歷,幾乎每一位都辦過四五次以上個展,數十次聯展,甚至好幾位藝術家擔任全國性展覽的評審工作。最難能可貴的是:近年來這一個團體集資近千萬的資金(全數由會員捐贈),在每年的年度展出活動裡,辦理推廣藝術教育,出版展出專論,結盟其他立案藝術團體,連續辦理中華民國油畫特展,真誠與無私的奉獻心力,共同耕耘這塊廣袤的藝術福田。
        由於藝術家們來自各個不同的領域,造就了多樣的創作面貌,在不同的題材選擇創作下,每一位藝術家自成一格,綜觀其整體繪畫表現形式,涵蓋了印象、表現、後現代、抽象、象徵、古典與寫實主義等,多元風貌的揉合呈現。
        參與此次展出的藝術家有:許國寬、馮秀銀、羅桂蘭、范姜明華、蔡益助、羅翊芸、陳皎從、陳坤地、黃 飛、林福全、黎振華、王金蓮、歐美、林志鵬、劉家均、蔡榮鏜、桑忠翔、劉鳳娥、鄧仁川、王 平、王高賓、任穀雨、沙彥居、張維榮、游麗清、黃惠謙、賀恩壹、陳一凡、程伶芳、曾己議、顏國榮、紀紫英、李鎮安、許宜家…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