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名稱:2008年桃園縣文化局第一季裝置藝術展
活動地點: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外牆
日期時間:97/3/24(一)~97/6/29(日),8:00-17:00
辦理單位:文化局視覺科
洽詢單位及電話:視覺藝術科楊小姐  Tel:03-3322592#8574
票價或參與方式:免費參觀

活動簡述:


眼尖的你,是否已經注意到桃園縣文化局正門外側牆面,多了一面由塑膠球串成的藝術圖案?這是文化局為了培育本縣藝術設計人才,並帶動以藝術美化市容的風潮,所特別規劃的活動。在未來一年中,陸續會有由本縣藝術科系設計的新圖案裝置在文化局建築物外牆上,「同台」較勁、「藝」比高下,敬請拭目以待。

第一季作品,文化局正面門口處之右側牆面由趣作創意團隊設計,而表演廳之部份則由元智大學藝術管理所設計,其中元智大學藝術管理所之部份由鄒淑慧教授帶領學生,以文化局本身功能與強調桃園藝術文化的方向,共同發想設計出此張圖面。主題訂為「
桐花舞絃聲」-串珠唱出春天的音樂,如同油桐花開的喜悅,在歡欣舞蹈的季節,讓我們體會生命中的美!期盼全民一起共襄盛舉,經過文化局時,不妨停下腳步,欣賞這些莘莘學子為文化局所添上的新衣裳。 



                           
                           
                                            演藝廳正門口兩側牆面

                          
                                             文化局正門口右側牆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