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2008/7/23~2008/8/3
時間:09:00-12:00 13:00-17:00 (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文化局桃園館 二、三樓畫廊
辦理單位:國立陽明高中文化局視覺藝術科
聯絡辦法:視覺藝術科3322592*8520黃小姐
活動簡訊:

提筆用色,躍然紙上。本次畢業展為國立陽明高中第14屆美術班同學匯集高一、二術科兩年所學於桃園縣文化局二、三樓展廊展出。憑藉班上團結的凝聚力;歷屆學長姐的光榮紀錄,努力奮發共同砥礪創造出各各迥異的繪畫風格。依持校訓「熱情生活;快樂學習」的宗旨,每人熱情不懈於創作,卻又不失五育均衡的學習態度,共創優質化的成果。

 有別於傳統,資訊化的時代已來臨,本班也擅於多媒體電腦的應用,藉由數位技術拓廣藝術領域,不再只是拘泥於傳統,而是與時俱進的發展。

本次展出的內容是兩年來共同耕耘的碩果,也是技巧的驗收。展出的內容多樣,包括光影細膩的素描;色彩繽紛的水彩;運筆流順的書法;墨彩飽滿的水墨;獨具巧思的創意表現。包含以上題材各異,媒材多元的作品,敬請親臨現場享受一場視覺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