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屏東藝術季」南二高橋墩創作徵選
一、緣起:
高速公路橋墩是都市叢林意向的具體展現。在巨型水泥柱下穿梭往來,只有速度,沒有溫度。藝術作品卻能化冰冷壓迫為魔幻神奇,在佇足觀賞之間,除了讚嘆,還有直抵人心的滿滿感動。2008屏東藝術季,屏東縣政府勇於挑戰不同的創作環境,以水泥橋墩為畫布,邀集所有厭倦乏味,喜歡做夢的朋友,共同打造獨一無二的藝術星光大道。
二、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二)承辦單位:屏東縣政府文化處
三、參加資格:
凡具備中華民國國籍,年滿20歲以上,從事藝術創作工作者。
(以團體型態參加者,須指定其中1人為代表)
四、規劃範圍:地點:國道三號長治-麟洛段

「2008屏東藝術季」進駐社區(學校)藝術家
一、宗旨:
為提升地方藝術與人文氣息,提供社區民眾與藝術接觸之管道,並協助社區人文藝術發展,期藉由本縣豐富的人文資源、地方文化及社區營造成果為基礎,輔導社區(學校)團體推動藝術家駐鄉(校)工作,鼓勵優秀藝術家進駐社區(學校),讓藝術種子在成分各異的文化土壤上成長茁壯。
二、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二)承辦單位:屏東縣政府文化處
三、參加資格:
凡具備中華民國國籍,年滿20歲以上,有心推動藝術進駐社區(學校)工作之藝術創作工作者。(以團體型態參加者,須指定其中1人為代表)
四、徵選類別:不限,惟須注意進駐社區(學校)成果將以南二高底下橋墩創作之方式呈現。

※詳情請下載簡章或洽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博物美術科 Tel:08-7360330-2131
※簡章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