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的視覺饗宴-藝緣畫會2008西畫邀請展


     「藝緣畫會2008西畫邀請展」即日起至8月31日在桃園縣客家文化館登場,本次展出作品共86件,7月20日(星期日)上午10點舉行茶會,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藝緣畫會成立於1992年,由當時任教於武陵高中的沈秀成老師發起,尊奉曾現澄老師為會長,也是畫會長期以來的精神導師。十六年來畫會成員略有更替,但對藝術創作的熱情,和透過繪畫教學、展覽推廣全民美育的理想卻未曾改變。目前這支十六人的組織,已是桃園縣西畫界實力堅強且深具代表性的隊伍,歷年來曾在桃園文化局和中壢藝術館舉辦過七次聯展,頗受好評。

      此次,桃園縣客家文化館特別邀約,將每位畫家歷年來的代表作品一次展出。除了曾、沈兩位老師外,會員尚有盧廷清、謝在棋、張志聲、古重仁、劉家鈞、范姜明華、羅桂蘭、卓明富、徐傑淡、傅彥熹、姜昌明、許雯婷、沙彥居、陳映伶等十四人。曾、沈兩位長者原籍新屋客家,其餘成員客籍亦佔八九成之多,能在客文館展出,實為共享客家之光,亦可完全融入龍潭地區濃濃的客鄉情誼。

      炎炎夏日何處去?讓我們忘卻暑熱、滌去塵勞,來觀賞一場豐富的視覺饗宴吧!

 

※展出地點:桃園縣客文館A1及T1特展室

※客文館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林段500號

※客文館電話:03-4096682

※展期:7/17(四)~8/31(日)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 9:30-12:00 ; 13:00-17: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