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
林烱璜先生因參觀竹塹玻璃藝術展而對玻璃藝術產生興趣,所以從一名玻璃儀器廠學徒,轉而鑽研玻璃藝術創作,將一般的玻璃管、燒杯、燒瓶改而型塑為腳踏車、涼亭、吊橋等各式晶瑩剔透的藝術品,賦予玻璃新生命。
期許:
 敝人有感玻璃工藝式微,尤其是從事空心玻璃技術者更為稀少,將成立教學工作室來推廣,讓更多的人認識玻璃藝術。

工藝家:林烱璜
經歷:
 
1998 竹塹玻璃協會會員展 
1999 竹塹建城170特展鹿港社區總體營造展國際玻璃藝術節現場示範老師嘉義市立文化中心精緻工藝展金玻獎單一媒材第三名 
2000 龍年生肖展 
2001 焠鍊e精靈總統府藝廊特展蛇燦蓮花蛇年生肖展蛇-辛己年玻璃生肖展 2002 風城藝術玻璃作家協進會會員展 
2003 風城美展羊年生肖展風城藝術玻璃作家協會會員展金玻獎單一媒材第二名 2004 風城藝術玻璃作家協進會展玻動新竹風玻璃創作展 
2005 玻動新竹風玻璃創作展 
2006 狗丙戌年玻璃生肖展金玻獎入選 
2007 豬丁亥年玻璃生肖展田園民俗茶藝館個展

工作室地址:桃園市永安路1145巷7號
電話:03-3412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