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
邱克勇先生致力銅雕創作多年,他的作品不單是銅塑作品而已,而是反映生活週遭所發生的事,及呈現原住民的古老傳說,發揮了自我的創意和對生活的所見所聞,每件作品皆融入他內心的情感,透過作品以呈現對社會的心靈悸動。銅漢子工作室位於觀音鄉,鄰近眾多休閒蓮園和農場,結束觀賞藝術作品的行程後,還能感受悠閒的鄉間時光。
期許:
 很希望貴單位能夠積極推動「工藝之家」的創作行銷展演活動,行銷對於多數創作者來說是一項艱深的難題,單打獨鬥的行銷已經不適合現今的年代,「工藝之家」真的是需要政府相關單位來扶植,舉辦類似「工藝市集」的巡迴展演來行銷我們的創作,我相信有這樣多的展演活動經驗,增加作品曝光率對於工藝家本身是絕對有幫助的。

工藝家:邱克勇(伊將、卡達得伴)

學歷:
畢業於高雄縣東方工商專科學校五專制美術工藝科西畫組
經歷: 
1.1999年自習立體雕塑「勇士的落寞」入選南瀛美展 
2.2000年「蘭嶼風情」入選全省美展 
3.2001年「山水子民」入選全省美展 
4.2003年台北行天宮圖書館個展 / 總統府藝廊邀請展
5.2005年勞工育樂中心聯展 / 台北縣政府個展 
6.2006年「射馬干人鹿之戀」原藝美展第一名「女巫的美麗與哀愁」原藝美展
   入選 2006年台中縣港區藝術中心個展 / 桃園縣渴望園區個展台北淡水藝術中
   心個展 / 台北市凱達格蘭文化會館個展 
7.2007年受邀參與紐西蘭毛利文化交流個人展覽 
   2007年台北松山機場個展 / 台北國父紀念館個展 / 台中文英館個展

工作室地址:桃園縣觀音鄉上大村10鄰102之10號
電話:03-4908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