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桃園縣美術教育學會會員聯展
日期時間:
97/9/17(三)-97/9/28(日)
展演者:
桃園縣美術教育學會會員
辦理單位(主辦、承辦):
文化局視覺科、桃園縣美術教育學會
洽詢單位及電話:03-3322592#8574
視覺科楊小姐
票價或參與方式:
自由入場
活動簡述
         任何一個藝文團體,在草創之初都是很辛苦的,本會也不例外,民國七十二年本會在賴傳鑑老師、曾現澄老師等一群愛好藝術者的努力下正式成立「桃園縣美術家聯誼會」。八十四年戴武光老師立案更名為「桃園縣美術教育學會」。沒有足夠的經費、沒有固定的場所、沒有豐富的資源,靠著大家一份熱忱及愛好藝術的心,全力去推展及灌溉,一塊貧瘠的文化沙漠,二十五年來努力播種、耕耘,漸漸地吸引許多藝術愛好者的參與及投入,薪火相傳藝術文化活動,在縣內生根茁壯,也提昇了在地文化藝術的水平, 因此也激勵了青年學子學習藝術的風潮,種下傳承的薪火,豐富了民眾精神內涵,心靈及視覺的享受。

走過二十五年,是一份感動,也是一份期許,更是一份鞭策,昔日是一塊待開墾的荒地,如今放眼望去,盡是繁花綻放,一片欣欣向榮的美麗遠景,這些豐碩的成果,是本會歷屆理事長及諸位理、監事共同默默犧牲奉獻,努力付出推廣藝術,培育藝術人才,追求藝術作品的完美表現。

此次展出內容包括國畫、書法、油畫、水彩、膠彩等近百幅作品,內容多元、風格多樣化,每次會員聯展希望能提供會員們良好的展示舞台,彼此切磋創作的心得,期許成果能一年比一年更豐富、更進步。

最後感謝文化局提供完美的展場與協助,感謝所有參與的理、監事及會員們為此次美展付出的努力及心血,更期待所有參與的會員本著推展「美術教育」的精神及使命感,繼續支持本會,讓本會更臻完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