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2008/12/17~2009/1/4
時間:周三~周日 AM09:00~12:00;13:00~17:00
活動地點:文化局中壢館第1展覽室
展演者:美術班畢業生
辦理單位:文化局視覺科、桃園縣立八德國民中學
報名資訊:自由入場
聯絡辦法:03-3322592#8574視覺科楊小姐

   桃園縣立八德國民中學將於97年12月17日~98年1月4日,在桃園縣政府文化局中壢館展出美術資優班第九屆學生畢業成果,並在開幕式中安排精緻的茶會,配合宣傳介紹作品,歡迎踴躍蒞臨參觀。

         自87年八德國中成立美術班11年來,每屆畢業美展都獲各界支持與好評,此次展覽累積歷次經驗,在專業美術老師的指導之下,將八德地區的民俗風情融入作品中,學生美術創作展現出藝術與人文教學領域的深度與廣度,參加校內外競賽成績輝煌。本次學生展覽作品,共約87幅,內容包括:西畫類、水墨類、版畫類、平面設計、漫畫類及書法作品,榮獲全縣美術展優等計39件,成績數一數二,全國美展中更有多幅作品入選,實屬難得。敬請   蒞臨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