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政府文化局 中壢館 藝術欣賞研習班 98年度第1期招生簡章
一、目 的: 倡導正當休閒娛樂,培養藝能專長,豐富藝文涵養,充實精神生活內涵。
二、開課時間: 98年2月4日起陸續開課。
三、報名時間: 97/12/29~98/1/30 (每班開放名額30名,額滿或逾期即不受理)
四、報名方式: 1.從本局網站首頁左側選單點選「藝文活動」→點選左側選單「活動、研習線上報名」→
                                右側會出現課程列表,仔細選擇您想報名的課程,按「報名」後填妥您的基本資料即可。
                             2.每班前30名線上報名者為正取學員,列印劃撥繳款單後,請於7日內至郵局繳款,
                                若未能於期限內繳款,視同棄權,由備取學員遞補。
五、學  費:每一個班別的學費皆為1500元,不論報名幾個班,每筆郵政手續費皆為20元。
                            因此,若只報名1個班,請劃撥1520元;報名2個班,請劃撥3020元,以此類推。
                            未附郵政手續費者恕不受理
                            劃撥帳號:15380600                        戶 名:桃園縣政府文化局     
六、學期時數: 一期14堂課,一堂課2小時,共28小時
七、上課地點: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中壢藝術館 (中壢市中美路16號)
八、洽詢電話:(03)3322592 或上班時間洽詢分機 8571 王先生。
九、注意事項: 1.藝術欣賞研習班課程以講座方式進行為主,實作課程由講師視需要而定;
                                實作所需要的材料請學員自備或代購。
                             2.報名繳費後,除無法開班電話通知外,請自行前往上課,不再另行通知。
                             3.逢民俗節日或颱風、自然災害經縣府公告停課,課程順延一週上課。
                             4.如報名人數不足15人無法開課時,請於收到退費通知一週內辦理,逾期繳納縣庫。
                             5.報名後如因特殊情形不克參加或轉班,請於開課前持繳費收據申請,其餘恕不退費
                                亦不辦理延期,且轉班以一次為限。
                             6.若無印表機或無法列印劃撥單,亦可使用郵局制式劃撥單,並請於通訊欄內註明您
                                所報名的班別及基本資料。

看更多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