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地點:文化局中壢館第2展覽室

日期時間:98/4/29()-98/5/3()

活動名稱(主題):中壢國中畢業美展

展演者:中壢國中美術班學生

辦理單位(主辦、承辦..):中壢國中美術班、文化局視覺科

洽詢單位及電話:03-3322592#8521視覺科楊小姐

票價或參與方式:自由入場

 

十幾歲的國中生在想什麼?中壢國中美術班的學生運用他們在藝術方面的天賦,加上三年來在老師的指導之下,認真學習專業的藝術技術及藝術史知識,透過這次展覽呈現出國中生所見的世界。在這裡,您可以看到國中生所關心的教育升學、社會環境等議題,也有他們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以及天馬行空的想像,形成此次畢業展暨成果展多元的主題。當然作為美術資優同學,表現的技術是他們的強項,您可能會訝異國中生有如此精湛的畫面處理能力,這是經過時間累積,努力過後的果實,如今呈現觀眾眼前,相信您會感到他們將來必能發揮潛力,為我們的藝術文化生活貢獻其力。





中壢國中展出作品01.JPG 中壢國中展出作品02.JPG 中壢國中展出作品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