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TALK
兒童相聲.竹板暑期說唱藝術營

 

想讓孩子「開開心心玩語言、輕輕鬆鬆秀自己」嗎?每年暑假,由「台北曲藝團」針對8-12歲少兒所規劃為期五天的「魔力Talk」說唱藝術研習營,將是一個既時尚、又復古的選擇!

 

今年更擴大增開「成人研習班」,為好學者開啟方便之門,也為說唱藝術薪傳香火;並結合九年一貫藝術與人文課程,培養種子教師,使傳統戲曲得以落實於基礎教育之中,達到傳統戲曲向下紮根的目標。

 

研習營的課程內容都是為學員特別量身訂做的,目的讓學員擴大視野、增長見聞及提高語文與表演的素養;有激發創意的語文遊戲、說唱藝術的典故知識的介紹、竹板快書與相聲小段的練習;並傳授基礎的戲曲身段與舞台表演常識等等,內容豐富多元、生動活潑。

 

 

說唱體驗營

    

98年7月6日~17日  (分上、下午二)

研習時間

(A班)-每日9:00至中午12:00;(B班)-下午14:00至17:00
※共計10天60小時

研習地點

教師會館-臺北市南海路15號  B1教室(可容納100人)

參加資格

國小升三年級學童至國中學員

    

28~32人

課程內容

相聲、竹板、基礎入門、雙簧、舞台常識、傳統身段、表演實作、成果發表…等綜合課程

研習學費

說唱體驗營 6,300 元 (致贈北曲獨家設計精美T恤一件)
【含講義、竹板、保險、成果發表等費用】

    

郭志傑團長、謝小玲、林文彬、劉祐昌、葉怡均、朱德剛…等

 


更多消息都在臺北曲藝團網站,

歡迎點選http://www.tqt.com.tw/bb2.html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