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台北國際藝術村


2010藝文人才駐地、展覽徵件
徵件截止:2009.7.31

做為創意凝聚的集散地,位處繁華都心的台北國際藝術村、與陽明山國家公園內的草山國際藝術村,2010將持續鎖定國內外藝文、文創、跨領域及異業合作三類優秀計畫進駐台北!此外,為了提供更多國內外藝術家另一展出平台,主展場「百里廳」與「92藝文中心」同時廣徵創意展覽提案,讓藝術家「雙館」齊下!

除了進駐台北,國內藝術家尚能申請出訪日本、澳洲、紐西蘭、美國、法國等國,駐地創作與進行交流,最長達三個月,享獎金補助與免費住宿及工作室空間使用。國內藝術家若自行成功申請國外駐地計畫,還有機會得到「突破疆界計畫」加碼,補助創作及機票費用。而競爭激烈的國外藝術家進駐部份,除公開申請之外,深受各方好評的「東南亞藝文計劃」與各界期待的「姐妹市藝文計劃」,以專案方式提供免費工作室與機票補助,希望透過這些交流計畫,強化台北市與世界各地城市的溝通,藉由藝術搭起城市間的橋樑!

2010藝文人才駐地計畫徵件 
自台北國際藝術村成立以來,「百里廳」見證了無數個藝術家在台北孕釀到成熟的創作;而2008年底嶄新落成的草山國際藝術村「92藝文中心」,則已有來自紐西蘭、澳洲等國際當代藝術家作品在此揭幕。有鑑國內展覽空間有限的現象、藝文創作者普遍經費不足的狀況,兩館展覽空間將各提供全年度四個檔期,免費開放藝文創作者(團隊)徵件申請,讓更多優秀的創作不被埋沒!
2010藝文人才展覽計畫徵件 

徵件自即日起至2009-7-31 (郵戳為憑)截止,親自送件者請於當日下午五點前送達,不接受電郵遞件。歡迎視覺、表演、文學、文化創意產業、跨領域與異業結盟各類創作者踴躍投件!非本國籍藝術家徵件,也將同時截止收件,英文報名表可至 http://www.artistvillage.org/en_artist_apply.php 下載。駐村相關問題請洽「2010 AIR」小組,Email: air@artistvillage.org;展覽相關問題請洽「2010展覽」小組,Email: exhibition@artistvillage.org ;電話(02)3393-7377轉102/407。

◎簡章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