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期間:2009/9/2~2009/9/6
時間:週三至週日9:00-12:00 ; 13:00-17:00
活動地點:文化局中壢館
展演者:新坡國中
辦理單位:新坡國中、文化局視覺科
報名資訊:自由入場
聯絡辦法:視覺藝術科楊小姐 03-3322592#8521

      學生為教育的主體,教師便是型塑主體的那隻手,於是我們體認:沒有教師的進修,就沒有教育的發展;只有教師不斷的專業成長,才有進步的教育,惟有富涵藝術人文素養的教師園丁,才能將花木般的莘莘學子修整、培植為具有獨特個性與美感的盆景;也惟有領會了藝術的生活,才能活出「生活的藝術」—充沛著源頭活水的點滴滋潤。所以,我們延續2008聯展的掌聲,續辦2009墨花彩舞炫桃園國中小教師聯展,茲因藝術沒有階級,也不需代價,只要一顆樂於感受、分享、表達的心,就可以盡情遨遊在人類豐美的精神寶藏裡,領會「無盡」也「無境」的文化滋養。那麼,就請和我們一起:點燃藝文教育的心燈,增進藝文的教學效能,陶冶學生的藝文素養,營造優良的藝文教育園地;藉由大家的交流與分享、團結與合作,期待以教師為圓心,全體縣民為半徑,畫出藝文生活的同心圓,讓桃園縣藝文起飛,使我們擁有一個真、善、美的「桃」花「源」!

2009墨花彩舞炫桃園國中小教師聯展海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