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2009/9/23~2009/10/11
時間:AM9:00-12:00;13:00-17:00
活動地點:文化局中壢館第2展覽室
展演者:張美貞、林素玲老師
辦理單位:張美貞、林素玲老師、文化局視覺科
報名資訊:自由入場
聯絡辦法:03-3322592#8521視覺科楊小姐

      桑塔耶那說:[美乃是靈魂與自然一致所產生的結果]!物我的相會可以是擦身而過,也可以是熟識無睹!但[逼近]它冷漠的荒山古樹竟如此脈脈含情,小小的鳥兒跳躍著生命的喜悅,雲和月的掩蔭交替似乎併發了神秘的暈光,森林的精靈舞動歌頌夜之醉,強硬的樹幹蘊藏著生命的韌性!余秋雨說:[要獲得形式中的意味,必須要經歷多層次的超越!超越淺層真實,超越簡單目的,甚至還要超越繁瑣的社會限定,才能擷取高層次的精神成果!]素伶老師認為:[藝術是生活的表現,繪畫是時代的語言,作品中隔絕俗世的紛擾,拋棄僵化的學理與觀念,有的只是純淨洗煉的美感!!

        而美貞老師的作品呈現如詩造境,牽引想像力飛翔,流連在她獨特的藝術空間裡~~作品從構思直至完成,將生活點滴整理抽象的意念,不斷的融入在作品中!藉著泥土表達自我的思想情感與智慧,在與土的對話中,捕捉每一個訊息,期望能豐富創作語彙,秉持自我的個性,展現對生命的堅持!作品出自於抒發個人的生活經驗,陶藝的創作就如繪畫的色彩與裝飾,具有直接觸摸觀者內心的力量!素伶老師與美貞老師,邀您共享藝術的饗宴,值得您細細品味!!
《形‧意雙人聯展》張美貞作品04.jpg 
《形‧意雙人聯展》張美貞作品02.jpg 
《形‧意雙人聯展》林素鈴作品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