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的土地.咱的情」郭掌從油畫展

時間:2009年10月28日(三)至11月15日(日)

地點:桃園文化局三樓展廳茶會:10月31日(六)下午3時

郭掌從1944年生於桃園,師大美術系畢業、¡教研所結業,曾任各級學校藝術教師40年,僑委會經常派赴全球各洲各城巡迴藝術教學、展覽。作品曾獲台灣中部美展油畫第一名,師大美術系展雕塑、設計第一名。 曾應邀參加亞洲新意大展於河南鄭州美術館,全日本美協展於上野美術館,全國百號展於台中港區藝術中心。在美國紐約文教中心、台北國父紀念館德明藝廊、福華藝術沙龍、九份藝術館、富野大飯店等地舉辦個展十次。曾任台灣北岸藝術學會理事長,現為全國油畫學會、五月畫會、中日美術協會會員。

少小離家學藝,旅居台北五十年的郭掌從,首次回到桃園故鄉展覽,將近年行履台灣這塊土地的寫生創作,及系列原住民圖像共約40幅油畫作品,以「咱的土地.咱的情」為題,在桃園文化局三樓展廳展出,期盼與桃園鄉親分享他對這塊土地的深情。

郭掌從畫室電話:02-8662-6322 0933-822-882

活動期間:2009/10/28~2009/11/15
時間:週三至週日上午9時-12時,下午1時至5時
活動地點:文化局桃園館 第二展覽室
展演者:郭掌從
辦理單位:郭掌從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
報名資訊:自由入場
聯絡辦法:視覺藝術科黃小姐 3322592*8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