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合2009「翰墨光華‧桃園起飛—桃園縣書法風貌大展」協辦單位之一漢字文化學會將於98年12月26日(六)上午9:30-11:30假桃園縣政府文化局1樓大廳辦理『拓印活動』,民眾採現場自由報名參加,教師及公務人員可線上報名,全程參與者本局將核發學習時數2小時。屆時歡迎大家一同蒞臨參加!

另外,配合本次展覽-桃園縣書法教育學會將於98年12月27日(日) 上午8:30-12:00假桃園縣政府文化局五樓視聽室辦理『書法教育研習』,本次研習隆重邀請泮山書會會友、臺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研究所碩士周志平先生主講。題目為:黑白之間-書法的空間藝術。

志平先生原任職於國立桃園高中,官拜空軍中校主任教官。先生對書法藝術的熱愛與追求超乎常人,其書學植基於體勢雄強用筆厚重結構奇絕的北碑,尤其對清人篆隸書法風格探討研究至為深入。近年自公職休退後為能精益求精更上層樓,遂進入臺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研究所探討書學理論,使書法藝術創作具有學術基礎。故而近年各項書法大賽屢獲佳績。其好學不倦之精神,實令吾人敬佩。

「藝術表現當隨時代」,書法藝術自甲骨文始創以來,歷經各朝代之時代需要展現出多樣的風貌,然總在筆法、字法、章法、墨法的氛圍之中。先生將於講座中分享書法空間藝術兩大重點,章法與墨法獨到的研究心得。使吾人於窺探歷代法書能更深入準確地掌握要點,並藉以提升創作視野。即日起,歡迎所有熱愛書法的同好們及舊雨新知踴躍報名參加~~~~

『書法教育研習活動』
◎報名方式:
1.教師:請逕行進入桃園縣教師研習系統線上。
2.公務員:請逕行進入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線上報名。
3.其他:電話報名(03-3322592 # 8521 楊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