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立八德國民中學將於98年12月16日~98年1月3日,在桃園縣中壢藝術館展出美術資優班第十屆學生畢業成果,並在開幕式中安排精緻的茶會,配合宣傳介紹作品,歡迎踴躍蒞臨參觀。

八德國中自民國八十七年成立美術班,至今已歷十二寒暑,每屆畢業美展都獲各界的支持與好評,此次展覽累積歷年經驗,在專業美術老師的指導之下,學生美術創作展現出藝術與人文教學領域的深度與廣度。參加校內外競賽成果豐碩,全縣美展成績優異,且歷屆多幅作品入選全國美術比賽。本次展出主題為“美創藝”,其意涵“藝術”乃由“美”創造而出。

學生展覽作品內容包括:西畫類、水墨類、版畫類、平面設計、漫畫類及書法作品,共約63幅;立體作品包括:班服設計18件,木屐設計18件,共計36件。

敬請 蒞臨指導。

活動期間:2009/12/16~2010/1/3
時間:9:00-12:00 13:00-17:00 週一、二休館
活動地點:文化局中壢館 第二展覽室
展演者:八德國中第十屆美術班
辦理單位:八德國中、文化局視覺科
報名資訊:自由入場
聯絡辦法:03-3322592#8521視覺科楊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