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穀場上排列整齊的稻穀、田間荷鋤老農、牧童、鷺鷥、低頭茹食的水牛、菜園間翩翩飛舞的彩蝶…這些是人們心中典型的客家農村景象。隨著時光遷移,農業結構的改變,取而代之的是轉型的觀光農業,或者是休耕轉種的「綠肥」,以往繁忙熱鬧的客家農村景象不復再見。

中華民國跨世紀油畫研究會,是一個新穎的藝術團體,成員近四十人,都是來自各行各業的精英,包括藝術家、企業界、媒體文化界人士、設計師、藝術教育工作者…等。
論及會員專業學術歷練,超過半數以上藝術家擁有藝術創作碩、博士學歷,談及個人展出經歷,成員間成熟完整的閱歷幾乎都辦過四五次以上個展,數十次聯展,甚至好幾位藝術家擔任全國性展覽的評審工作。

此次應桃園縣政府文化局的邀請,展出近世紀「台灣客家風情畫」,透過作品的展出,呈現客家文化跨越世紀,橫空衍生的風情,改變您曾經聽到、看到以及感受到的方式,提供您油畫藝術的視覺饗宴,豐富您的客家文化經驗,提升視野拓展新時代的客家文化領略。

應邀參展的藝術家有:許國寬、馮秀銀、羅桂蘭、范姜明華、蔡益助、羅翊芸、陳皎從、陳坤地、黃 飛、林福全、黎振華、王金蓮、歐美、林志鵬、劉家均、蔡榮鏜、桑忠翔、劉鳳娥、鄧仁川、王 平、王高賓、任穀雨、沙彥居、張維榮、黃惠謙、賀恩壹、陳一凡、程伶芳、曾己議、顏國榮、紀紫英、李鎮安、許宜家、陳奕淇、蔡禮湄、蕭妙修、謝萬鋐、羅淑芬…等人。

竭誠地邀請您來深入探索從未感受過的油畫藝術,透過近百幅作品的呈現與欣賞,體驗畫中的客家文化內涵,並以懇切的心情及祝福,向這一群默默為國內藝文推展奉獻心力的藝術家們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感謝大家多年來為藝術推廣的無私奉獻。

活動期間:2009/10/1~2009/11/1
時間:週二至週日;09:30~17:00 茶會時間:98年10月11日上午10:00
活動地點:桃園縣客家文化館 A1及T1特展室
展演者:中華民國跨世紀油畫研究會
辦理單位:中華民國跨世紀油畫研究會;本局視覺科
報名資訊:免費自由入場參觀
聯絡辦法:本局視覺科 03-3322592#8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