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玉石之美,獨特、古樸,紋路色澤溫潤而多變,握在手心實實在在是『真寶』,頑石經雕刻師,利用層次分色勾勒設計,精雕細琢品相精緻,件件栩栩如生,看了會讓您有賞心悅目,愛不釋手之感。這就是西海岸玉石之美。凍玉類質地潤透,在不同玉種領域藝術創作,均能呈現不同品貌與風味,如花凍玉雕琢蘭花飄香之精緻。紫花玉雕琢多子多孫之葡萄,都會讓您眼睛一亮,這就是本土玉石之魅力與特色。細細品嚐,必能進階而深入,定會讓您愛上西海岸玉石,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桃園山區礦脈,所產之玉石呈多樣化,三民地區可說是寶石之鄉。木化玉、雜化玉、紫花玉硬度佳,更產有聞名全台玉石界之最愛,白玉髓與異象玉品相尤佳。桃園之溪礦、海礦玉石分佈蘊藏量豐富,經雕鏤、琢、瑑,更能提升玉石之藝術價值,典藏家更是愛不釋手,都競相收藏。

  本土玉石經台灣西海岸玉石協會,十二年來的奮鬥與推廣,同心合力,讓西部玉石進而逐漸萌芽,將本土玉石藝術推昇,讓藝術與生活相融合。【傳承】不是單純觀感或審美觀,而是要將豐富玉石藝術創作與文化相結合,這才是你我共同的使命目標。歡迎對本土玉石有興趣與愛好者,參與本會爲您準備的年度【龍潭風華玉石饗宴】。在寶島不能不看,台灣西海岸億萬年之奇珍寶藏。
活動期間:2009/11/5~2009/11/18
時間:週二至週日;09:30~17:00
活動地點:桃園縣客家文化館 A1及T1特展室
展演者:台灣西海岸玉石協會
辦理單位:台灣西海岸玉石協會;本局視覺藝術科
報名資訊:免費自由入場參觀
聯絡辦法:本局視覺藝術科 03-3322592#8511 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