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形變‧寫意-黃俊明個展

數位影像本身不唯是圖像本身而已,事實上,數位影像內在是由一串的數字所構成,經過形變(transformation)、矩陣(matrix)而形成新的影像,所有電腦繪圖處理的過程─包含點陣與向量圖形,也是在於形變的變化。形變是電腦繪圖的基本重要特質,形變基本包含了位移、旋轉、縮放等屬性,圖像經由這些屬性的排列、組合、與矩陣的變化會產生新的圖像形式與前所未見的美感經驗。作為電腦繪圖教學工作者,以及身經傳統與現代生活的台灣人,本人常思索如何反應自我的文化背景與週遭環境。作品將「所感的現實」以數位形變方式表現出來,因此,圖像可以説是虛構,也可能是寫意,態度是以一種簡化、俐落、色彩繽紛來呈現台灣特有文化與現象,或應用於相關的設計,並嘗試各種可能的形變實驗與技法,在具象與抽象間 展現具東方人文精神與當代前衛之風格,希望能帶給大家對傳統文化與在地環境新的感受與體驗。

活動期間:2010/1/27~2010/2/7
時間:週二至週日8:00-19:00
活動地點:文化局桃園館2樓畫廊
展演者:黃俊明
辦理單位:文化局
報名資訊:免費
聯絡辦法:視覺藝術科黃小姐03/3322592*8520或洽詢1999服務熱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