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聲高中廣告設計科99年畢業展- 狂放創意Action-

桃園振聲高中廣告設計科99年畢業美展,自1月27日起至2月7日止,假桃園縣文化局3樓畫廊展出,在當前一波波升學潮流中,仍能秉持對專業技能的一點執著而揮汗演出看家本領,實在令人期待。 校長鍾進松先生表示,本屆學生以「狂放創意Action」為主題,試圖傳達出設計界新鮮人對社會面貌的關照及廣告創意的覺醒。

展出作品類別包括廣告設計、電腦繪圖、電腦動畫、影像處理、包裝設計、展示設計、及水彩、版畫、水墨、書法、攝影、聖畫等項目,內容兼具深度及廣度,在創意與技法之中充分展現教學熱忱和成果。 近年來本科學生在全國商科技藝競賽電腦繪圖職種與廣告設計職種均獲優勝佳績,至於縣學生美展、全國學生創意競賽、以及節約儲蓄、交通安全、統計圖表、租稅教育等其他多項公開比賽均表現優異,頗獲各界讚許與肯定。為設計教育紮根,是振聲廣告設計科多年來秉持的傳統與特色,培訓設計人才,貢獻社會,成果有目共睹。

歷年已有逾萬畢業生,各項優異表現除繼續升學外,就業同學於廣告設計本業或擴及室內設計、攝影、影像與圖文處理等行業,多能成為地方工商界,廣告界及設計界重用的人才,而自行創業有成的亦不乏其人。

活動期間:2010/1/27~2010/2/7
時間:週二至週日8:00-19:00
活動地點:文化局桃園館3、4、5樓畫廊
展演者:振聲高中廣告設計科
辦理單位:文化局
報名資訊:免費
聯絡辦法:視覺藝術科黃小姐03/3322592*8520或洽詢1999服務熱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