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淳冠膠彩畫創作展

此次展出,以近三年所創作的作品居多,畫作中有些以《螺》來詮釋主題,螺(活化石)感覺雖是很平凡的一個海洋生物,追溯它的歷史,早在遠古時期即留下一段不容磨滅的輝煌紀錄。在我眼裡它像一艘星際太空船也像海洋中的潛水艇,在浩瀚的宇宙間航行,指引我們航向充滿光明的世界。萬物不停的運轉,時間瞬間即逝,我想留住那”剎那”的美,讓它化為永恆。這次也畫了一系列的睡蓮,嘗試用各種的技法來呈現,構圖以鳥瞰的視覺角度詮釋不同的景象,讓觀賞者看到畫面時有不同的感受。 繪畫是件美好又奇特的心路歷程,很多的想法在無形中改變了以往的思維方向,對創作的堅持使我必須永無止境的探索,要尋找什麼?我想是內心渴慕的那分悸動吧!

活動期間:2010/2/10~2010/2/27
時間:週二至週日8:00-19:00
活動地點:文化局桃園館3樓畫廊
展演者:林淳冠
辦理單位:文化局
報名資訊:免費
聯絡辦法:視覺藝術科黃小姐03/3322592*8520或洽詢1999服務熱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