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屆桃源創作獎收件開跑

2/07-3/01 賞金十萬決戰創「藝」之巔



※收件時間:2/07(一)-3/01(二)

※洽詢電話:視覺藝術科03-3322-592#8574 黎小姐;#8540王小姐

※簡章下載: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http://www.tyccc.gov.tw/之「下載專區」-「視覺藝術科」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視覺藝術科部落格http://taoyuan.pixnet.net/blog/



第9屆桃源創作獎奠基於前八屆的豐碩成果,本屆以「觀點」為標題,希望表達桃創鼓勵多元的藝術創作與呈現,為當代藝術發聲的批判精神。除透過作品反思社會,由創作者與觀賞者相互啟發,並希望藉由跨國越界的文化刺激,轉化為具前瞻性的新思維。本屆作品徵件期待各路創作能手共同挑戰當代藝術的極致界線,「獵捕跳躍的當代思潮」。


桃源創作獎自民國90年開創辦理,民國93年開放參賽資格成為全國性徵件比賽,民國94年起已連續數年收件數量超越同質性美獎,配合著網路徵件、網路藝廊的增設,以不分類別、不限創作媒材的徵件方式,吸引了新世代藝術家的踴躍參與。除了是全國各文化局首創以當代藝術為競賽主題的獎項外,每年均吸引各領域專長的創作者,透過不同「觀點」獵捕並創作多元議題,已然成為桃源創作獎有別於其他競賽的獨特之點。



本屆同樣延續去年開放跨國籍參賽者報名,只要在台灣活動的創作者,均得以個人或團體方式參賽,藉此共同開創桃源創作獎的獨特性與國際性。此外,縣府文化局另開闢網路部落格,讓參賽者自由發言與創作交流,同時作為活動訊息發布平台,歡迎當代藝術創作能手踴躍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