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者:林秀惠 蔡崇偉 賴明蕙 沈秋霞 陳毓嫺 陳自薇 林台梅
媒材:油彩 水彩 複和媒材等等

什麼色彩、筆觸最能描繪出生命與時空的交錯而彈奏出來的琴音?對於宇宙有機體持開放的宏觀態度,不願意有機的新生命屈就於虛實相生的格式化裡,所以不免要剪開藝術形式上的這件緊身衣。

直指有機體生命來說,不論是有為的作法或是無為的作法,只要適得其所的就是好法。相對之下,衝動和瑰麗很是赤誠;然而內斂靜謐又何嘗不是一種寬宏,所以畫圖的事自然可莊嚴亦可清遠。

3/8和5/8 的黃金比率無法說服我們追根究底的企圖,就像觀賞他人的畫一樣,沒有什麼不可接受的,只有在這樣宏觀的尺度下,才能探索與詮釋有機體的任何可能性。

「一枝草一點露」相信努力必然得到甘露的滋養,祈待公民社會廣納藝術家絲微的語言,為文化花園植上一朵小花。

活動期間:2011/7/20~2011/8/7
時間:週二至週日8:00-19:00
活動地點:文化局桃園館二樓畫廊
展演者:集藝成趣會員
辦理單位:集藝成趣會員
報名資訊:免費進場參觀
聯絡辦法:文化局視覺藝術科黃小姐03-3322592*8520或洽詢1999縣民諮詢服務熱線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