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香驟放,金風送爽,平鎮高中第十屆美術班-樂猗,將在中壢藝術館以斑斕色彩繽紛這一季的風華,展現他們的畢業成果。

  班名「樂猗」,取自於《詩經》:「菁菁著莪,在彼中阿。既見君子,樂且有儀。」及《詩經》:「瞻彼淇奧,綠竹猗猗。」旨在期許班上同學能夠樂天知命;在藝術的殿堂中能像一位君子般脫俗、優雅,猗字又有美好繁盛之義。

  而以班名來搭配此次展覽的主題「繽紛樂」展現同學能以繽紛的創意、繽紛自信,繽紛畫作、繽紛藝術、繽紛自己的藝術人生。才華洋溢的二十七位藝術家秉持著樂觀自在的精神,將青春盡情揮灑。一如一匹匹不同的良駒,受到老師的醞釀及薰陶,並潛心休養的等待時機。如今欄圍乍開,讓他們親炙的創意毫不保留的奔騰!任其騁騖,任一生快「樂」繽紛。

  梵谷繽紛了藍色星空,夏卡爾繽紛了如幻境般的夢,樂猗將繽紛璀璨的金秋。此次展覽將展出七十餘件的作品,媒材有:水彩、水墨、書法、版畫、創意設計等,每幅作品皆是孩子們辛苦熬製出來的!
歡迎大家一同見證他們的青春,盡享一場專屬「樂猗」的藝術饗宴。


活動期間:2011/9/15~2011/9/25
時間:週三至週日;09:00~12:00;13:00~17:00
活動地點:文化局中壢館 第一展覽室
展演者:平鎮高中第十屆美術班
辦理單位:平鎮高中
報名資訊:免費入場自由參觀
聯絡辦法:本局視覺藝術科 03-3322592#8511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