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中華藝苑起始於民國86年,初期僅是幾為從軍中退役的(將校級)老兵,因為閒來無事,常聚一起,拉彈說唱,寫寫畫畫,由於志趣相投,乃於每月定時聚會一次,杯茗暢詠,吟風弄月,彼此鑑賞,相互切磋,十多年來風雨無阻,從未間停,期間不段有同好之軍公教退休人員及青年男女和眷屬們加入,現以四十餘人,老幹新枝,相得益彰,經多年切磋,虛心求進,曾數次聯展於國內外,頗受佳評。

此次參展者,皆為第一代老兵族群,為響應建國百年大慶所感召,特以書畫詩文繪寫此百年紀實,留做歷史的見證,以供追憶。

展出之作品內容,多字體、多創意,推新固舊,琳瑯滿目,不勝枚舉。敬請賜教藉以攻錯,如對鏡整容,至誠感謝。

活動期間:2011/9/28~2011/10/16
時間:週三至週日 09:00~12:00; 13:00~17:00
活動地點:文化局中壢館 第一、第二展覽室
展演者:中華藝苑
辦理單位:中華藝苑,本局視覺藝術科
報名資訊:免費入場自由參觀
聯絡辦法:本局視覺藝術科 03-3322592#8511 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