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倫女士首次個展以水、彩、墨呈現,作為創作的里程碑,期望能師法自然,以我手寫我心,描繪生命中值得記憶的豐美。

水彩是吳女士認識繪畫最初的媒材,喜歡水彩寫生的簡便快速,筆觸灑脫淋漓盡致。寫生過程水與彩的交融酣暢,畫者與天光水影的遊戲盡興,讓生活多了些精采。

初學水墨,對虛實相生的空間,氣韻生動的情境常讚嘆不已。試著將自己放空,穿透遊走在水痕墨漬之間,尤其喜歡留白給觀者想像的無限延展。覺得,中國畫的難度是更高的,除了筆韻墨氣的追求,水分的控制不易,尤以中國畫裡常蘊藏著更形而上的思想,都是一生無盡的學習。

活動期間:2011/10/19~2011/10/30
時間:週三至週日;09:00~12:00;13:00~17:00
活動地點:文化局中壢館 第二展覽室
展演者:吳亞倫
辦理單位:吳亞倫,本局視覺藝術科
報名資訊:免費入場自由參觀
聯絡辦法:本局視覺藝術科 03-3322592#8511 王先生
untitled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