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茶會:100年12月15日上午11:00〈3樓畫廊〉
我的人生在藝術的畫作裡,處處流露出生命的痕跡,生長在台灣這塊美麗土地,因受到其文化的薰陶與培養,所以追求藝術的過程中,一方面試圖貫通出創作的理念及其表達方式,一方面也將國畫水墨的底子,融入油畫的刀法和濕畫的韻味,如同沾了墨汁的筆那般流暢揮灑,將點、線、面遨遊於畫布的天地之間,彩和彩之間的變化層次是隨順自然的發生。 
為了創新與突破,運用一切可用的工具特性於繪畫,所以有些是自己因需要製作,有些即是利用手邊現用的器物,這方式就是我啟蒙老師施並致所說的「太神刀」,在畫布裡自然的揮灑自如,來啟動宇宙的靈妙性。 這次展覽的作品,有著是累積不少平日不斷的實驗與創作經驗,了解到一張空白畫布是生命的原形,由學院派扎實的訓練而進入『以心映心』體悟,其中還結合自己在兒童繪畫教學時,所累積的自由畫材運用,以在大地之母上的生活經歷,來畫出生命之熱情光彩。

活動期間:2011/12/14~2011/12/31
時間:週二至週日8:00-19:00
活動地點:文化局桃園館 三樓畫廊
展演者:吳翠屏
辦理單位:優勢活國際藝術顧問有限公司
報名資訊:自由參觀
聯絡辦法:文化局視覺藝術科黃小姐或1999縣民諮詢服務熱線

6.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