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政府文化局辦理之當代藝術徵件競賽--「桃源創作獎」即將於今(101)年2/6(一)開始徵件。桃源創作獎至今堂堂邁入第10屆。桃創秉持一貫的「藝」念,鼓勵多元的藝術創作與跨越當代的藝術批判精神,肯定跨國越界的藝術參與。



今年桃源創作獎首度採線上報名方式辦理,徵件時間為101年2月6日至3月5日。惠請參賽者於3月5日前,逕上桃源創作獎官方網站http://www.tyva.tw/tca填寫報名表與上傳作品圖片(影音動畫作品則需郵寄作品光碟),並列印報名表,於切結書及授權書親筆簽名後,以掛號郵寄至桃園縣政府文化局。



比賽採初、複審二階段評審, 首獎「桃源創作獎」3名,每位可獲得10萬元獎金。次取「優選」3名,每位可獲得3萬元獎金。



桃源創作獎因為有您的參與,方能拾年有成、拾年豐熟,第10屆桃源創作獎期待您的參與。相關報名資訊詳如本局網站http://www.tyccc.gov.tw/


洽詢電話:03-3322592#8540 王小姐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