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於建國百年舉辦第三屆全國金屬工藝大賽,透過此公開賽事,讓國內外的金工創作者齊聚,以熱情與夢想敲打動人樂章,賦予冷冽的金屬創意與生命,在經驗與驚艷的交會中,金工無設限。希望藉由此競賽展厚實國內金屬工藝發展的能量,讓富涵在地文化與情感特色的金屬工藝能閃耀臺灣,朝向國際化出發。


第三屆全國金屬工藝大賽共有高達569件作品參與競賽:其中有126件作品進入決選,最後選出52位得獎者,多以高難度的技法與多元化的媒材創作,展現臺灣金工豐富而多變的面貌及充盈而深厚的文化底蘊。

本次展出得獎作品共計27件,包含首飾、器物以及文創商品三大類。透過新銳藝術家作品的呈現,引領民眾進一步認識金屬工藝的設計美學,並體驗當代金工潮流的「無限」創意。

活動期間:2012/2/8~2012/2/26
時間:週二至週日9:00~17:00
活動地點:文化局桃園館 第二展覽室
辦理單位: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
報名資訊:免費參觀
聯絡辦法:桃園縣政府文化局視覺藝術科/03-3322592#8574 黎小姐

untitled4.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