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是對生命細膩的體會,透過雙眼觀察,雙手揮灑,原始呈現心靈上的投射,來自不同領域,先後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院的我們,有著對藝術的熱情及執著,因此,我們五人凝聚在一起,舉辦這次聯展。

美學藝術來自於本身察覺,對於自然的描寫加上心中的企盼,努力呈現於畫面之中,期盼傳達給觀賞的人。而 當代藝術的書寫語彙紛云、表徵多樣,創作者追求心中對“悅目”的追求,對於記憶、生活的一種反饋。這次展出融合了東方與西方的元素,用不同的方式來呈現美,藝術無國界,在這兒僅是使用的媒材不同而已,願能實踐藝術落入生活,參展者:吳亞倫、王秀靜、闕淑茹、林淑琴、鄭力文,我們的聚合緣起於興趣,因著熱愛,今後創作對於我們再也不是遣情而已。

活動期間:2012/2/8~2012/2/26
時間:週二至週日 8:00-19:00 〈週一、國定假日休館〉
活動地點:文化局桃園館 二樓畫廊
展演者:吳亞倫、王秀靜、闕淑茹、林淑琴、鄭力文
辦理單位:吳亞倫、王秀靜、闕淑茹、林淑琴、鄭力文
報名資訊:自由參觀
聯絡辦法:文化局視覺藝術科黃小姐03-3322592*8520或1999縣民諮詢服務熱線

untitled5.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