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驚艷桃園」--桃園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改會希望與會員朋友共同發現桃園的在地藝術,透過寫生與活動呈現美感,以吸引更多的鄉親珍惜土地與景觀的情誼!
今年則推出「爭艷桃園」桃園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期冀透過更多的關懷與描繪,讓桃園的藝術有如百花爭豔般的繽紛與芳香,希望更多愛好藝術的朋友都能分享這份創作的喜悅!
桃園縣美術協會成立於1986年,以至誠篤實的信念追求藝術美學的真、善、美境界。會員來自各界喜好藝術人士,不乏國內知名的專業畫家,作品呈現多元,涵括國畫、書法、水彩、油畫、膠彩、版畫、粉彩、木雕、陶版、篆刻等優秀創作。年度定期召開會員聯展,及不定期之寫生、現場揮毫活動,增進學習交流,並集結成冊,以相互觀摩學習。今年度的展覽,希望讓精采的藝術創作與民眾有更貼近的互動,讓生命在生活中無時無刻皆充滿藝術的樂趣。


活動期間:2012/3/14~2012/3/25
時間:8:00-19:00〈週一、國定假日、民俗節日休館〉
活動地點:文化局二樓、三樓畫廊
展演者:桃園縣美術協會
辦理單位:桃園縣美術協會
報名資訊:免費參觀
聯絡辦法:文化局視覺藝術科黃小姐03-3322592*8520或1999縣民諮詢服務熱線

untitle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