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畢業展,展示938班三年間所「繪」集的成果,是熱情,是築夢工程,是汲汲於追求美感的具體展現,象徵同學們在藝術領域中兢兢業業的學習,如同對於宗教那般的虔誠及堅貞不移的信仰。

展覽中的作品分為四類:西畫、設計、版畫和水墨,集結、展示了所習的畫技和成果,除了平面創作,亦包含立體造型設計。在西畫方面,有描繪細膩的素描作品及風格多樣的水彩和漫畫。有些畫面寫實,有些繪製手法誇張、詼諧。水墨畫則以灰黑的墨調摻著淡彩,渲出帶有古味的畫作,領人跳脫現實,進入浪漫、純樸的世界,與古人相遇、把酒言歡。版畫部分則有刻畫細緻的凹版畫和色塊鮮麗的凸版作品,以較單一色彩營造出迷人、炫麗的感官氛圍。設計類作品呈現我們多元的創造力及想像力,不僅有平面海報設計,還有立體木箱創作,把想像空間具體化,濃縮在一只只的木箱中。除此,還展示玩偶熊塗鴉、絹印…等。展出作品種類可說是包羅萬象。
這一幀幀作品都是「藝‧教徒」們的心血結晶,誠摯邀請您前來觀賞、指教。

活動期間:2012/3/1~2012/3/11
時間:8:00-19:00〈週一、國定假日、民俗節日休館〉
活動地點:文化局二樓、三樓畫廊
展演者:桃園國中938美術班
辦理單位:桃園國中938美術班
報名資訊:免費參觀
聯絡辦法:文化局視覺藝術科黃小姐03-3322592*8520或1999縣民諮詢服務熱線

untitle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