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六十三歲的日本藝術家佐藤公聰,曾獲日本各項大展佳績,並在一九七七年留學法國巴黎。在一九八九年應邀來臺展覽,造成一時轟動,卻因熱愛台灣文化,在台旅居十多年。

佐藤出身現代藝術多元而細膩的日本,是宮本三郎、福田稔的高足,並曾留學巴黎,融合歐洲名家的特長,視野跨越地域性,具有世界性的格局。在長住臺灣期間,以自由的形式、層次豐富的色彩,畫出鄉村古厝等在地風光,以及農婦洗衣等常民生活時,不論是早期的表現主義形式,或是後期的新立體與抽象風格,在舉辦數十次個展後,都對許多在地藝術家造成不少影響。

本次展出作品,以佐藤受台灣在地民情風俗影響,所創作一系列描繪台灣風情的精采作品為主軸。風格從寫實到抽象,畫面結構、線條、顏色、筆觸等,都傳達一種充滿直覺的東方情趣,可說是佐藤描繪台灣風情代表作的精華回顧。


活動期間:2012/3/1~2012/3/18
時間:09:00-12:00;13:00-17:00
活動地點:文化局桃園館第一展覽室
展演者:佐藤公聰KOSO SATO
辦理單位:桃園縣政府文化局
報名資訊:免費入場
聯絡辦法:03-3322592#8574 黎小姐

untitle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