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心會員現有19人--戴武光、陳宗鎮、徐明寄、張穆希、蔡水景、陳國增、黃崑林、呂淑芬、吳烈偉、許秀珠、徐文印、莊秀霖、張志聲、林浩志、柯志正、黃秀傑、高國堂、司徒錦鷹及程晶銀,他們是桃園縣中青代創作力旺盛的一群。由於受教過程與師承不同,而各自呈現不同風貌,各有獨特風格。
耕心會員不但勤耕硯田,更勤耕心田。勤耕硯田-創作不懈;勤耕心田-保持純真及愛心,使作品純淨,為創作而創作。23年前(78年),在戴武光老師號召下,一群志同道合的藝術創作者,共同組成「耕心雅集」書畫會。除了平時不定期聚會交流外,更固定每兩個月聚會乙次,共同欣賞品評諸會員近期之佳作,並經常由輪值會員作專題研究報告,經各會員熱烈參與發言及戴老師講評之下,收穫頗為豐碩。雅集創作信念漸漸地自然而然形成。
雅集創作之信念是,藝術沒有固定模式,也沒有死板的教條,純粹是個人的心靈活動。用愛心與真誠面對身邊平實題材,在平凡中創造不平凡。不為創新而創新,以朝聖者的信仰,單純繪出心中喜悅。不為金錢、不為潮流、不為理論,更不為知名度而畫。深信只要有愛心,就會有美,就是永恆。

活動期間:2012/3/21~2012/4/8
時間:8:00-12:00 ; 13:00-17:00〈週一、國定假日、民俗節日休館〉
活動地點:文化局第一展覽室
展演者:耕心雅集
辦理單位:耕心雅集
報名資訊:免費參觀
聯絡辦法:文化局視覺藝術科黃小姐03-3322592*8520或1999縣民諮詢服務熱線

untitl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