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風景: 繪畫的本質常常落於具象與非具象的界定,寫意與寫實,直觀與敘事,受到時間空間可能性的摻雜,呈現方式可以不再純粹且單一,以建構出創作者的流動思惟與反餽的自省,藉此闡述作品中似明未明且隱而未語的狀態。
《內在風景》系列探討繪畫私領域,擬似具象的造型實是抽象表徵,糾結的佈局構圖沒有休止,符號的對立與融合,營造出虛無的祕密場域。就像深度閱讀,以一個不尋常的方式閱覽, 打破一般想法界線,讓我們掌握的可能性超出事物本身,上演一場真實景象與虛構氛圍的對話。
作者簡歷: 青年畫家劉家瑋擅長以寫實手法描繪超現實意境,為第六屆聯邦美術新人獎得主,自新竹師院美教系畢業後,即赴西班牙留學深造,於巴塞隆納大學修讀藝術創作與研究,現為新竹教育大學藝設系講師。

活動期間:2012/3/28~2012/4/8
時間:8:00-19:00〈週一、國定假日、民俗節日休館〉
活動地點:文化局二樓畫廊
展演者:劉家瑋
辦理單位:劉家瑋
報名資訊:免費參觀
聯絡辦法:文化局視覺藝術科黃小姐03-3322592*8520或1999縣民諮詢服務熱線

untitle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