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繁花盛開,大地五彩繽紛,在這美麗的季節中,中壢國小美術班的小朋友用雙手將色彩和造型化為絢麗的圖畫和多變的作品,讓春天更加燦爛奪目! 壢小美術班的小朋友是一群快樂且幸福的孩子,他們在學校玩泥巴、鋸木頭、印版畫、畫水墨、捏陶土……,他們運用各種工具做出美麗的立體造型作品,校園中各個角落都有他們的創作。每年的美術班大露營是他們期待的日子,多元化的戶外教學讓他們學習更多樣的課程,每學期獎學金頒發是他們努力的收穫,迎新送舊是他們展現各項才藝的快樂時光……。在春風徐徐的吹拂中,畢業班的小朋友即將畢業了,他們和學弟妹們一起將努力的成果展現出來,內容多樣豐富,期待大家一同來分享他們的創意與努力,給予祝福與指導,更歡迎對美術有興趣的小朋友能加入中壢國小美術班的行列。

活動期間:2012/4/18~2012/4/29
時間:9:00-12:00;13:00-17:00 (週一、週二及國定假日休館)
活動地點:中壢藝術館第二展覽室
展演者:中壢國小美術班
辦理單位:中壢國小美術班
報名資訊:自由入場
聯絡辦法:(03)425-8804分機214 鍾小姐


untitle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