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名稱: 2008長青攝影聯展
活動地點:文化局中壢館第二展覽室
日期時間: 6/4(三)-6/22(日) 周三~周五 9:00-17:00
展演者: 長青攝影俱樂部
辦理單位: 文化局視覺科、長青攝影俱樂部
洽詢單位及電話: 03-3322592#8574 視覺科楊小姐
票價或參與方式:自由入場
活動簡述:
兩年一次的長青會員影展又將來臨,本次展出的特色是以”組合”作品的方式來展現「春夏秋冬」四季的題材,以組合展出的表現方式呈現較不容易,如何藉由多張照片組成來表現作者的意圖,讓整組作品有時間動態變化的效果。   
長青影展行之多年,成員在全國攝影團體均擔任重要的職務及工作,藉由共同的創作理念,結合彼此的資源力量共同推展攝影的視覺藝術並以影會友,讓長青俱樂部的型態保持旺盛的創作活力,並對影藝界有所貢獻,本次的展出期望依然保持往年傳統的水準,再突破並以創新手法呈現。
感謝顧問顏倉吉先生長期來對本團體支持照顧,其個人無私的奉獻對內部提出展出的寶貴建言與資訊,並鼓勵再次的編纂影集,使長青的優良傳統得予延續,本人藉展出的機會表達對顏老師萬分的感激與謝意。
俱樂部這兩年來增加了多位弟兄,讓團體增色不少,個人相信弟兄們皆能秉持共同得理念推展攝影藝術,長青俱樂部相信在未來的影壇上依然能貢獻自己的力量,共同邁向光輝燦爛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