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名稱:中華藝苑書畫詩詞篆刻石藝聯展
活動地點:文化局中壢館第2展覽室
日期時間:97/8/27(三)-97/9/13(日)
展演者:中華藝苑成員
辦理單位中華藝苑、文化局視覺科
洽詢單位及電話:03-3322592#8574視覺科楊小姐
票價或參與方式:自由入場
活動簡介:

      「中華藝苑」於民國八十六年成立,宗旨是藝術融合生活,快樂書畫人生。
當初由十幾名退役將、校級老兵,因共同喜好書法水墨詩詞歌賦結緣,每月定期聚會,齊聚一堂在宣紙上展開翰墨飄香,在說話時吟詩頌詞,在手指間篆刻賞石,享舞文弄墨之樂,十幾年來大家來往交流,互相砥礪切磋,廣結藝術同好吸收新知,發展至今老中青三代,已有三十餘名成員。
        中華藝苑此次由理事長劉古珊帶領,謹定於97年8月27日至9月13日,於中壢藝術館第二展覽館,舉辦首次會員成果聯展。此次展覽內容包括:書法、山水人物國畫、篆刻石藝等共計九十多件作品展出。
        濃墨一筆蒼勁雄健緃橫天地,彩墨一揮瀟灑俊逸五湖四海,在此敬邀藝術同道,共同發揚文化藝術,並歡迎您蒞臨指導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