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自由人創作聯展

自由人是原本2006年所組成的自由人畫會所演變而來的藝術團體。自由人們努力的在網路上分享比賽藝文資訊,在轉變之後,原本的自由人畫會轉變一種新形態,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也開立網站合部落格來提供更多元化的藝術對談空間,定期轉貼上展覽比賽藝文新訊,跟各界朋友交流藝文資訊分享。

我們提供一個藝文資訊交流的網路平台,藉由網路的力量推展藝術創作,2009年辦了一個徵件的創作聯展,有自由人的成員,也有其他來自於各處的創作者,在未來的日子中自由人除了網路將更竭力經營並且嘗試更多的可能,也期望年輕藝術家和民眾能跟自由人一起成長,有所收穫,也盼望有更多人了解知道自由人分享精神。

這次的創作聯展,展出作品多元,主要以平面作品為主,展出的創作者都還是在學或剛畢業不久的學生,藉由這次作品的呈現,強調了藝術不被時空及媒材所限制的特質,讓交流展激盪出更多的創作火花。同時,交流不僅只屬於創作者,還擴大到觀眾、學者、或策展人。這樣一個自由發起的徵件聯展,以一種小型的、機動性質的形式,期望能促進跨領域、跨地域的資源流動 – 不論是有形的資源或是無形的資源 – 讓社會對「當代的藝術創作」有了更多的想像及可能性。

自由人藝文資訊 http://artfreedommen.blogspot.com/
活動期間:2009/6/24~2009/7/5
時間:08:00-19:00
活動地點:文化局桃園館2樓畫廊
展演者:自由人
辦理單位:桃園縣政府文化局
聯絡辦法:視覺藝術科黃小姐3322592*8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