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地點:桃園館2、3樓畫廊日期時間:9/9 (三)--9/20(日) 活動名稱(主題):憶。藝-國立陽明高中第十五屆美術班畢業美展展演者:國立陽明高中第十五屆美術班辦理單位(主辦、承辦..):文化局視覺藝術科洽詢單位及電話:視覺藝術科03-3322592#8520 票價或參與方式:附圖:彩色 3 張活動簡述:憶。藝-國立陽明高中第十五屆美術班畢業美展將各種不同的視覺饗宴體驗,及與不同的人事物接觸而產生的記憶,以不同形式的作品呈現。期盼能在不同的人生境遇裡,透過這次的展覽,能產生共鳴。雖然不期望有多偉大的創世絕作,但是,願以小小的力量,努力吸引大家點點的目光,是創作者對於藝術的慰藉。以「憶。藝」為名的展出,希望能牽起人們心裡的漣漪進而激發出更大能量的藝術內涵。
活動期間:2009/9/9~2009/9/20
時間:9:00-12:00 13:00-17:00 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文化局桃園館 二、三樓畫廊
辦理單位:文化局視覺藝術科
報名資訊:自由入場
聯絡辦法:視覺藝術科03-3322592#8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