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風畫會是由一群桃園縣的藝術家所組成。二○○三年在當時創會會長葉明晃的積極奔走下,〝晨風畫會〞因而誕生。取名〝晨風〞意即期許這群藝術家能像晨間的清風,為藝術延續出無限的喜悅與感動。
       晨風畫會的成員有美術老師、專職藝術家和繪畫藝術的愛好者。我們熱愛生命,喜歡繪畫,自然會湊在一起畫畫或分享生活的點滴。簡單平凡的日子也能沉浸於甘醇的藝術熱情。目前在第三任會長謝萬鋐的帶領下,副會長傅芳淑,創會會長葉明晃、第二任會長高國勇及會員吳嘉淳、陳國強、沙彥居、謝金榮、林素鈴、陳碧珠、劉元春、黃敏俊以及張庭鈞等共十三位好夥伴。在工作閒暇之餘,定期相約出外寫生,交換創作心得或拜訪前輩及資深畫家。藉由多元方式的研討學習,探索深刻的美學領域。雖然畫會成員沒有明顯的共同畫風或理論,但是基本上這是一群藝術的愛好者從藝術中展出個人不同的容顏。
二○○四年在中壢藝術館舉行第一次聯展,二○○五年在新竹縣文化局舉行第二次聯展。兩次展覽的作品都呈現多樣風貌,畫會成員更是努力表現個人獨特的藝術風格與特色,盡情用彩筆在畫布上揮灑我們對生命的禮讚,因此展出當時獲得不少好評與迴響。二○○六年在台北縣文化局舉行第三次的聯展。這次的展出將比以往更具有成熟的畫風,同時每位會員的風格更具特色。二○○七晨風移師台北內湖〝秋刀魚藝術中心〞第四次聯展。也是第一次在商業空間舉辦展覽,所以每位員拿出自己最得意的作品參展。今年又回到中壢藝術館舉辦晨風畫會第五次聯展。五年來雖然畫會成員沒有明顯的共同畫風或理論,熱愛藝術創作的精神卻是沒有懈怠。這次展覽的作品將會比往年更加成熟且饒富趣味。
我們期待藝術先進、嘉賓好友們踴躍觀,賞並請不吝指教。熱情的參與將為我們注入一股創作的活水,也歡迎所有對美術創作有濃厚興趣與熱誠的同好加入晨風畫會,積極帶動地方的藝術人文氣習,讓晨風畫會能成長茁壯。

 

活動期間:2008/10/22~2008/11/16
時間:AM9:00-12:00;13:00-17:00
活動地點:文化局中壢藝術館第一展覽室
展演者:晨風畫會會員
辦理單位:晨風畫會、文化局視覺科
報名資訊:自由參觀
聯絡辦法:03-3322592#8574 文化局視覺科楊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