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屏東美展」徵件簡章

屏東美展為屏東縣美術界年度的文化盛事,藉由美術比賽甄選提拔優秀的美術創作人才,期透過活動鼓勵美術創作,倡導藝文風氣,提升藝術創作水準。屏東美展徵件類別為八項:第一類水墨、膠彩、第二類書法、篆刻、第三類油彩、壓克力彩、混合素材繪畫、第四類水彩、版畫、粉彩、素描等、第五類攝影、數位影像(不包含動畫、影片)、第六類立體造形(雕塑、綜合媒材等)、第七類工藝產品、第八類視覺設計。各項徵件作品不限形式,讓創作者有更大的發揮空間。獲屏東獎者獎金十五萬元。歡迎全國各地具備中華民國國籍的藝術創作者踴躍送件參加,即日起至98年1月15日止。


訊息來源:屏東縣政府文化局
http://www.cultural.pthg.gov.tw/pthg/News_Show.jsp?ID=1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