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舉辦,台中市政府教育處指導之【2009台中市電腦公會-資訊公仔繪圖設計大賽】比賽開始囉!!

只要您是設計高手能創作出代表台中市電腦公會之形象視覺娃娃公仔,就可報名參加。

設計主題:所創作之公仔人物需與「創意資訊科技」的精神可直接連結。並自行設定五個「資訊科技」相關主題,依主題將公仔設計五種造型,並註明每一造型之設計主題,公仔以平面2D方式呈現即可。

參賽資格:不論男女老少,有志挑戰創意設計並想拿大獎的設計奇才。

報名日期:即日起~98年7月3日為止(以郵戳為憑)!逾時均不予受理報名。應備文件不全者,主辦單位將以mail通知補件,並限於2日內完成,限期內未補齊相關資料者,不予評審。

請至http://www.tcca.org.tw 下載報名資料(點選網頁右邊banner下載)

得獎應用:優勝作品將成為「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形象公仔,其著作財產權、智慧財產權將歸主辦單位所有,並將本次作品應用於「2009中區資訊展」相關企宣物上。日後若因公會需求,需配合不同主題改變公仔造型時,公會則優先徵詢原作者設計意願,並另行支付設計費用。

◎報名資料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