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縣工藝家創作聯展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藝文展演空間登場


「桃園縣工藝家創作聯展」於97年9月2日(二)至10月30日(四)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藝文展演空間展出,讓往來的過境旅客在等待登機、出境的時候有個休憩的空間,也藉此機會將縣內優秀的工藝家作品介紹給民眾。

桃園縣內有眾多手藝精湛的工藝家,涵蓋的藝術領域非常廣闊,包含銅雕、竹藝、陶藝、木雕、繡畫等,各類別的藝術創作擁有不同風貌的呈現。

文化局長陳學聖表示,桃園縣有十二位表現卓越的工藝家,其中有四位榮獲國家工藝研究所頒贈「臺灣工藝之家」的殊榮,證實桃園縣深具豐沛的地方工藝創作內涵,本次展覽感謝采盟免稅店董事長 古素琴女士,提供第二航廈D區一塊完善的展覽空間,讓台灣的藝文人士多一處藝術交流的平台,此處堪稱國內外旅客往返的樞紐,是藝文推廣及城市行銷的最佳位置,期望透過這樣的展覽合作,將桃園藝文推向國際。

本次展覽邀請了木雕創作翹楚的陳柏融、有獨特繡畫技巧的范鳳琴、以銅雕展現原住民故事的邱克勇、鑽研琉璃和竹藝的吳世興及陶藝創作貼近生活的尤尉州5位工藝家。這些極具個人風格的藝術創作,皆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一次呈現,讓往來民眾和出入境旅客,一同感受桃園縣工藝創作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