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地點:文化局中壢館第1展覽室

日期時間:98/4/29()-98/5/17()

活動名稱(主題):劉紹喜個展-澄懷味象靜觀皆自得

展演者:劉紹喜老師

辦理單位(主辦、承辦..):劉紹喜老師、文化局視覺科

洽詢單位及電話:03-3322592#8521視覺科楊小姐

票價或參與方式:自由入場






劉紹喜個展-澄懷味象靜觀皆自得



   
藝術在呈現個人的情思,不同的時代背景孕育出對現象界不同的情感,也啟動了藝文表現不同的形式、內涵之觸媒。

    本次的展覽中以幾個議題在做探討,以真誠的心,及個人對視覺藝術符碼的領悟,透過傳統的技法與觀念或結合西方美感觀念,表現出個人的風貌。作品中有對自然生態的讚嘆,如桐花的風情,老榕的情態,向日葵的陽光,寫實中帶寫意,企圖富有文人畫氣息,象徵、隱喻的意涵,以做到「畫有限而意無窮」的境界;有對社會觀懷的陳述,表達社會和諧的重要;有對市井小民渴望的抒發;有對個人潛意識的揭露。以水墨畫做人生行腳的回憶。

    所謂「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個人以虛靜之心,去體悟與詮釋,希望拋磚引玉,共襄愛護地球、生活和諧之大舉。

 

劉紹喜個展-作品01.jpg 劉紹喜個展-作品02.jpg 劉紹喜個展-作品03.jpg 劉紹喜個展-作品04.jpg 劉紹喜個展-作品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